close

這次跟親姑的早午餐約會選擇了位在苓雅區四維三路上的一家早午餐~日光徐徐

他們的營業時間是從07:30-17:00

如果睡得比較晚想要連午餐一起吃的話

建議要預約訂位

因為他們的午餐時間客人還蠻多的

如果沒有定位的話又剛好遇上比較多人可能就要等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很Lucky有空的位置

所以就沒有等很久

 

早餐的供應時間是07:30-16:00

他們家的套餐都還蠻平價的

早餐套餐附飲料才$128早餐套餐附飲料才$128

 

 

午餐供應時間11:00-16:00

午餐套餐附飲料才$188午餐套餐附飲料才$188

 

以上餐點附的飲料加25元就可換成其他飲品

 

 

他還有其他的沙拉  點心  飲料

P.S他們家有低消每人$90  但沒有收服務費

 

我今天選擇的是經典西式早餐

餐點有   滑蛋&太陽蛋2選1     奶油吐司&法式吐司&煎餅3選1

我比較喜歡滑蛋跟法式吐司所以就選擇他們了

 

而我的親姑今天點的是醬燒牛肉軍艦堡

看起來也很可口

 

看親姑他要開始大口的嗑他的軍艦堡

因為我們都餓了

他們的牛肉搭配上麵包整個就是絕配

下次我也要吃這個

 

吃了親姑的軍艦堡後頓時覺得我的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一般的經典大早餐

但是因為我還蠻喜歡吃法式吐司的

所以我覺得他們家的法式吐司煎的蠻香的

外層還淋上了蜂蜜感覺口感更對了

培根煎得剛剛好  不會太老

滑蛋也很嫩很順口

 

剛好他們這個月有打卡按讚送甜點的活動

我們很幸運地搭上這班活動列車

 

活動送的~鮮奶奶酪

上面佐的是鳳梨醬

我跟親姑都覺得這味道好熟悉

兩個人想了很久想不出來

最後就詢問了店員這是什麼醬才知道原來是鳳梨呀!!

可見我們倆的嘴巴還不夠犀利

 

下次再跟其他妞妞一起來吧!!

(呼叫~九妞兒)

arrow
arrow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