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終於踏上韓國的土地了

準備跟我們一起大啖韓國美食吧

酸甜苦辣盡管放馬過來

阿妮哈sa呦~Korea

 

 

韓國第一餐~

部落客推薦的明洞-全州中央會館

地鐵明洞站6 號出口,步行5分鐘就會到了

明洞-全州中央會館

明洞是到韓國觀光必去的地方

所以餐廳都會有貼心的中文菜單

不怕看不懂

很陡的樓梯

上下樓要特別小心(千萬不要穿高跟鞋去)

 

 

來到韓國就是要品嚐一下正統韓式石鍋拌飯

我點的是全州石鍋拌飯

我朋友點的是豬肉石鍋拌飯

由於我們整個呈現餓昏的狀態

加上在首爾車站一直鬼打牆

找不到換線的地鐵

所以我們不知道他有附豆芽湯

我們還傻傻的點了白菜牛肉湯(撐慘)

 

但是他們的拌飯整個就是好吃(本身很愛)

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

白菜牛肉湯的牛肉超嫩

根本就是當天新鮮牛肉下去熬煮的

湯也讓人意猶未盡

是那種會"續嘴"(台語)的那種味道

 

韓國用餐都會附上冰水(解辣)

因為他們就是愛吃辣

用餐一定都有泡菜

不然就是醃蘿蔔

 

韓國的米酒

超好喝的

應該帶一瓶回來的(飲恨)

 

真露酒(不推)

我們都不喜歡這個味道

整個很像在喝酒精

超難喝~

如果喜歡酒精味濃厚的捧油可以嘗試看看

 

P.S去韓國的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

我朋友就偷偷請民宿的歐妮(姐姐)幫忙買蛋糕

要給我一個驚喜

民宿的歐妮(姐姐)民宿的歐妮(姐姐)

 

謝謝你~親愛的♥

我想這是人生最爽的生日禮物了(竊笑)

 

旁邊這兩根不是蠟燭喔!!

這是我回來在G25買的

吃起來的味道類似火腿的口感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