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嗨呦~Korea

睡過頭的兩人連早餐都沒吃

只是到民宿樓下的CU買了飲料跟咖啡牛奶就直奔首爾塔

 

 

第一次喝咖啡牛奶的我整個找不到開口(好俗喔)

還到地鐵站的G25跟店員借了剪刀(糗)才能順利喝到

 

17茶&必喝的咖啡牛奶

 

韓國的口味跟功效眾多的一個品牌飲料韓國的口味跟功效眾多的一個品牌飲料

 

 

結束首爾塔的美美風景

前往搭公車的地方

都是看不懂的韓文(悲劇)都是看不懂的韓文(悲劇)

 

兩人都不知道要搭幾號公車去我們預定的目的地(殘念...跪)

立馬跟歐妮(姐姐)求救

以及在我們努力研讀下的結論就是.....

坐到有地鐵站的地方就有救了

p.s上車前先算好要坐幾站下車

(鼓起勇氣~上車吧)

上車囉!跟緊喔~上車囉!跟緊喔~

 

上車前焦慮的回頭一看

有中文耶~(歡呼)有中文耶~(歡呼)

我們決定前往南大門覓食(已餓昏)

 

 

兩個噗攏共誤打誤撞到了南大門

 

一進去

(os:南大門根本是個大市場)

什麼東西都有

整個就是導遊會帶觀光客來血拼的地方啊!!

(覓食比較重要  先擱一邊再說)

 

龍鬚糖~某旅遊節目有介紹龍鬚糖~某旅遊節目有介紹

 

餓到不行的我們開始尋找食物

 

 

韓國國民小吃~不知道是什麼餅韓國國民小吃~不知道是什麼餅

還有甜甜圈

韓國到處都看的到賣甜甜圈的店

不懂為什麼他們這麼愛(疑惑)

 

他是甜的  
裡面包著糖跟很像是花生粉的東西他是甜的 裡面包著糖跟很像是花生粉的東西

一個1000韓圜(台幣約27)

 

 

不知道是什麼卷...不知道是什麼卷...

 

我們點的是綜合的
綜合是2500韓圜(台幣約69)我們點的是綜合的 綜合是2500韓圜(台幣約69)

還不錯吃  

有點像台灣另一種春捲

可以品嚐看看

 

 

辣炒年糕辣炒年糕

來韓國怎麼可以少了這一味勒!!

(忘記多少了)

 

 

好多豬腳好多豬腳

沿路上好多家賣豬腳的

是傳說的豬腳一條街嗎??

但是我們沒有吃

因為我不敢吃

os:我小舅舅說豬的腳都是踩大便的(暈)

 

 

 

晚上歐妮帶我們吃民宿附近的烤肉

跟歐妮的第一餐跟歐妮的第一餐

 

烤肉烤肉~(歡呼)烤肉烤肉~(歡呼)

 

烤肉一定會出現的主角之一烤肉一定會出現的主角之一

生菜包肉是韓國吃烤肉必定吃法

雖然韓國生菜的口感不是像台灣的美生菜那樣青脆

但也是解膩

 

小菜一定有的醃蘿蔔
中間那個歐妮說是臭醬(我沒記錯的話)小菜一定有的醃蘿蔔 中間那個歐妮說是臭醬(我沒記錯的話)

真的蠻臭的...

另一個是拌了辣椒的蔥

 

 

 

宵夜場~

橋村炸雞登場

SJ代言的~Kyo ChonSJ代言的~Kyo Chon

 

附贈醃蘿蔔+可樂一瓶
他的蘿蔔不是辣的
但搭配炸雞就是很對味附贈醃蘿蔔+可樂一瓶 他的蘿蔔不是辣的 但搭配炸雞就是很對味

我去超市都找不到這個醃蘿蔔

(誰可以告訴我在哪買的到)

 

我只能說他的份量之大

這是整隻雞下去做的嗎?

兩個人吃到快吐

真的太多了~有點膩

但真的很好吃(CP值滿分~推)

去韓國一定要品嚐

就算胖死也一定要嘗試一次

不然會飲恨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